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典型做法宣传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0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10月9日,阿克塞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典型做法宣传片。

 

    宣传片主要展示了庆阳环县“三零三式”服务模式,省食药监局“一网办”、张掖市环评审批改革、临夏州成功化解康美集团债务危机、酒泉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改革等好的做法,对进一步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

    观看结束以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转变作风,把“四办”改革工作作为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着力点,毫不松懈地全力推进,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