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督促检查 力促“四办”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0 】 【选择字号:

   为加速推进我县“四办”改革工作,近日,由县审改办牵头,县政府行政服务中心配合,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对县政府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询问住建局工作人员服务事项办理情况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行政审批事项承接落实、办事流程是否简化便民、政务服务网梳理情况等方面,专门邀请各单位负责人和首席代表就本单位服务事项再次进行现场对接,逐条核实,确保了已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准确无误。

 

与农牧林局(水务局)负责人及首席代表对接服务事项

通过督促检查,进一步解决了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推皮球”等问题,进一步压缩了办事流程、节约办理时限,有力地优化了政务环境、提升了各领域办事效率。

目前,除个别单位网络未接通外, 各单位首席代表、工作人员、服务事项、办公设备已全部入驻大厅,“三集中三到位”工作目标基本完成,“四办”改革工作进展顺利。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