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5 】 【选择字号:

因领导班子调整和支委人员变动,根据《中共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2018年7月5日上午,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塞力剑主持。

 

会上补选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3人,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同时,根据《阿克塞县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办法》,开展了上半年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对照党员承诺,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考评的程序,在党员大会上进行民主评议,对党员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奉献作为、道德品行等四个方面的现实表现逐一考评,最终评定2名党员为优秀党员。

 

最后,塞力剑强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是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以党建促业务,立足于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研究了近期党员发展对象事宜。

 

   撰稿人:殷丽花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