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召开第四次“放管服”暨“四办”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8 】 【选择字号:

6月26日下午,阿克塞县召开了第四次“放管服”改革暨“四办”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忠主持,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编办主任塞力剑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各级办事大厅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四办”改革组、投资审批改革组、职业资格改革组、收费清理改革组、商事制度改革组等五个工作组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专题汇报。随后,在“放管服”改革方面推进较快、做的较好的国税局、地税局、不动产登记管理局3个单位作为先进典型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李县长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在观念上再转变、落实上再严格。一是认真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任务,根据“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中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本月全部入驻大厅并确定窗口工作人员和首席代表;二是启用审批专用章,各单位将“规范全称+审批专用章”加哈萨克语翻译后报审改办统一刻制;三是行政服务中心要加快网络接入和12345热线的整合、搭建,各单位尽快梳理确认政务服务事项,完成服务指南和业务手册的规范编制并录入甘肃政务服务网,为“一网办”做好准备工作;四是“放管服”各改革组牵头单位要加快完成“1+8”清单管理体系建设、“双随机一公开”体系建设和“减证便民”事项清单建设,形成政府权力总台账。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