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狠抓攻坚扶贫入户问计献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1 】 【选择字号:

411日,由县编办牵头,人大副主任阿利同志亲自带队,质监局所长恩特马克同志陪同下对精准扶贫帮扶户朱丽德孜艾一家开展了入户献策慰问,给帮扶户送去了浓浓的温情。

 

阿主任亲切询问帮扶户一家近期情况

慰问中阿主任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朱丽德孜艾一家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生活生产上遇到的问题,并向他们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中惠民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奋力向富裕道路上前进。随后将慰问品送到了帮扶户家人手上,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就“一户一策”精准扶贫要求,充分了解情况后,制定了以后三年的创收计划。帮扶户家人深受鼓舞,表示要积极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阿主任为其家人讲解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政策

下一步,县编办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扶贫措施,积极鼓励帮扶户创业就业,帮助她早日克服困难,鼓足干劲投身致富的队伍里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