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靠实主体责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8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编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制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根据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3月28日下午,县编办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县编办党支部书记与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塞力剑同志领学了《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随后,班子成员与股(室)负责人、股(室)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和承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塞力剑同志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自觉尊崇党章、恪守准则、遵守纪律,以典型案例为戒,注意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清正、清廉、清明。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