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领导班子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8 】 【选择字号:

 12月27日,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塞力剑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塞力剑同志组织班子成员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最后学习了委《关于坚持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

 会议发言开始,塞力剑首先代表县编办领导班子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主题进行了查摆剖析,之后,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主题,深入分析了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具体表现,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肃清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王三运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完全辜负组织的托付和群众的期盼,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严重破坏了甘肃的政治生态,严重贻误了全各项事业的发展。编办班子及各成员要自觉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检查、反躬自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肃清流毒和影响的成效体现在严格执行党纪党规上,体现在推动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上。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结合会议情况,建立整改台账,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同时要和作风建设、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将提出的问题结合起来,统一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持续改进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用工作的效果检验整改的成效,从而切实树立政治意识、政治规矩,把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抓实抓细;二要领导带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12月1日关于“四风”的重要批示,班子成员要带头转作风,做好“头雁效应” ,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干部职工从严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我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扎实抓紧抓好,以全体干部职工满满的正能量,展现县编办工作活力和崭新气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