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开展“九个1”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0 】 【选择字号:

为更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了“九个1”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把全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一是精读一次十九大报告。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一次精读、细读,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是上好一次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开展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

三是参加了一次“十九大精神千人百题”知识竞赛。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口袋书”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答题竞赛,从中选拔优秀人员参加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四是开展了一次主题演讲比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主题演讲比赛,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新风貌。选拔出的优秀人员参加了全县十九大双语演讲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五是开展了一次学习研讨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围绕党的建设、机构编制工作新动态、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工作,在全办年轻党员干部中开展以“不忘初心、为青春喝彩”专题研讨会,查摆不足、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六是开展了一次微信知识答题。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十九大,知行合一见于行”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每人每日在县委组织部开通的“草原先锋”微信公众平台每日答题通道解答19道十九大精神试题。

七是制作了一批宣传展板。将十九大精神与单位实际、工作实绩相结合,突出行业特点、精准解读,制作一批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八是开展了一场红色诗词诵读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诗词诵读活动,举办演讲诵读会,通过传颂红色经典、传读原创作品、传享家国感悟,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导爱党爱国爱家正能量。

九是观看了一场经典红色影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经典红色电影,通过回顾经典,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老一辈革命传统,传承时代精神,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热情。

阿克塞县编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精读、细研、深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了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作实。

 

阿克塞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精读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为青春喝彩”专题研讨会现场

 

 

编办干部在全县十九大双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