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开幕式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阿克塞县编办会议室内掌声频传,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反响强烈。

 

编办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报告直播

编办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后一致认同: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刻、高屋建瓴,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这5年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的方针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以来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史性的变革。在经济建设上取得了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显著增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

全体干部职工听取十九大报告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倍受鼓舞,接下来一定要结合自治县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认识大会的历史意义和目标任务,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