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0 】 【选择字号:

    2017年9月15日,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塞力剑同志持,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中坚定信仰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百折不挠,艰苦的生活环境中历练了他顽强的意志,塑造了他刚强坚毅、勇往无畏的鲜明性格,铸造了他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赤子情怀,铸就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情怀,锤炼了他求真务实的优秀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爱国为民的国家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成为深受人民爱戴的领袖,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学习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八个着力”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讲政治、维护核心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敬仰核心、信赖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要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阿克塞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