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召开党建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29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召开党建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编办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圆满完成2017年党建重点任务。8月14日下午,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重点学习全县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观摩检查总结通报暨重点任务推进部署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了《关于对全县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观摩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学习了张金荣、张剑雨同志在全县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观摩检查总结通报暨重点任务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塞力剑同志在肯定我办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讲话,提高认识,理清思路,端正态度,落实工作任务。二是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对照《关于对全县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观摩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中的问题清单和领导讲话中提到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在问题中找问题,真正达到敢让问题“露头”、力让问题“低头”、不让问题“抬头”的工作目标要求。三是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和“互查互学互鉴”活动的开展,创新运用“固定党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和模式,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业务,党建助推工作,不断提升编办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摆正心态,主动担当,严格要求,不断增强大局大势的把握、矛盾问题的分析、整体工作的谋划、任务举措的落实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