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召开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1 】 【选择字号:

   为做好近期市编办机构编制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积极推进下一阶段机构编制工作有序推进,8月7日下午,县编办召开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重点就此次机构编制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事登局马玉芳对市编办督查组一行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市督查组在肯定我县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编办主任塞力剑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认真学习机构编制纪律相关文件,提高编制干部纪律意识,将文件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规范机构编制程序,抓好机构编制问题源头治理。二是完善整改措施。针对自查台账问题,进一步完善细化措施,分解下达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及时与责任单位沟通,跟踪推进部门整改工作,及时汇总上报整改情况。三是开展机构编制督查。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提高全县干部职工编制意识,定于9月初开展一次全县机构编制督查,编委督查室做好督查工作安排,业务股室指导各部门根据“三定”规定先开展自查,建立部门机构编制问题台账及整改计划。

   最后,塞主任要求全体干部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端正态度,摆正心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与责任单位沟通协作,严格按时限要求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