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给排水站召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1 】 【选择字号:

   为使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为试点工作建言献策,7月25日下午,县给排水站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共同学习法人治理相关政策,探讨解决改革发展难题。会议由给排水站主要负责人陈良军主持。我局马玉芳、马丽华、葛万新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阿克塞县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及领导小组职责,学习了阿克塞县法人治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给排水站试点工作方案,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职工代表,并对法人治理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法人治理有利于单位发展,有利于鼓励激发职工干劲,希望尽快出台绩效考核、岗位设置等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县供水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