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誓词、感党恩,不忘初心迎“七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9 】 【选择字号:

 ----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主题党日纪实

 

   “我们要时刻牢记,是党给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报党恩,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你们年轻的同志要跟随老一辈党员的脚步,继续为阿克塞的明天努力奋斗…….”近日,阿克塞县编办党支部邀请到了80多岁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原县政协副主席哈依卡同志,同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老县城博罗转井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艰苦岁月,讲述阿克塞县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克服困难,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维护民族团结大局,筚路褴褛逐步建设发展到现在的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全体党员干部意识,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奋力前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切实提高“四个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撸起袖子加油干、低调务实埋头干,努力推动阿克塞县机构编制工作追赶超越。

 

促膝谈心讲党史,饮水思源话党恩

    哈奶奶在老县城原县委大院里结合工作经历和人生体会,生动的介绍了阿克塞县从最开始的“六间房”到建成 “塞上明珠”的奋斗历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阿克塞的土地上无怨无悔奉献青春抛撒热血的奋斗历程。她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洋溢着对党的热爱,慈祥的眼神中流露着对现在幸福生活的感恩,深情的话语饱含着对年轻人的希望。哈奶奶的讲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践行入党时许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阿克塞的明天贡献力量。

 

唱党歌,颂党情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