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编办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31 】 【选择字号:

 

2017年4月17日,我办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开展了向人民的好书记廖俊波同志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反映强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

     

塞力剑主任结合当前工作,明确指出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实际工作中要牢记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把解决自治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位,在促进机构编制改革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办领导干部通过这样一堂深刻的党课,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将“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内化于身,外化于行,思想认识得到了切实提高。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