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编办来我县进行机构编制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6 】 【选择字号:

肃北编办来我县进行机构编制工作交流座谈 

 

    4月13日上午,肃北县编办一行4人,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抵达阿克塞县编办,探讨交流机构编制工作。

     我办以刚刚结束的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为契机召开了座谈会,就2017年控编减编、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和审批、重点领域改革、权责及公共服务事项、事业单位分类、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及法人信息抽查等工作进行了相互的学习和交流,并就今年做好控编减编工作计划,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做了进一步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与会人员座谈时间长,交流内容深入细致,探讨问题热烈而求实,气氛融洽和谐。此次交流座谈,兄弟县同行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送宝贵经验,为加强两县机构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很好地推进作用,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达到了共同提高,启迪思路,增进友谊的目的。

   座谈会后,肃北县编办一行还到阿克塞县编办电子政务室就实名制管理库的更新和维护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互动和交流。

编办概况